0623a

 

 

 

Line似乎是我們的生活日常

 

 

但是說到Line pay可就不是人人都知道

 

要使用Line pay可以綁定visa金融卡

 

我就去中國信託申請了Line pay visa金融卡

 

日後消費不必擔心信用卡刷爆

 

帳戶有多少錢刷多少錢

 

且累積的Line point日後消費也能折抵

 

很方便也很划算

 

之前我就曾拿7-11的open point換到兩個達美樂大披薩

 

所以我對於point點數的印象還不錯

 

 

 

0623b

平常在滑Line之餘

 

可去Line point看看有什麼集點的活動

 

像是最近將家樂福app下載就送3點

 

馬上發放點數的就很簡單操作

 

剛好申請核發後

 

遇到food panda點餐系統秀斗

 

我不想出門也不想拿現金

 

要點餐就線上點達美樂披薩

 

這麼剛好

 

它的付款頁面有Line pay選項

 

讓我成功刷中國信託Line pay的visa金融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sa金融卡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兵 的頭像
    天兵

    樂活天兵週記

    天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