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 對某些人來說真的聞之色變

 

 

平常我不會主動提及艾多美是直銷

 

 

但是一旦有人問我

 

艾多美是不是直銷

 

我一定很自信地跟他說是直銷

 

但是

 

請容我說但是

 

艾多美是不傷害你人脈的直銷

 

更是超低入會費的直銷

 

儘管如此

 

但是遺憾的事仍然發生

 

有親友知道我在做直銷

 

直接將我的Line封鎖

 

我根本沒有跟你們推銷任何東西啊

 

我似乎直接被他們貼上了負面標籤

 

還有某個旅遊Line群組

 

群主本身經營另一家直銷公司

 

在知道我從事艾多美後

 

居然就直接將我踢出群組

 

我根本沒有要搶你群組的朋友當下線

 

為何直銷同業不能相見如賓

 

一定要拚殺到底

 

這也讓我學習到做人不要像那樣

 

分享艾多美就是一個好康報人知的概念

 

你要不要加入直銷

 

要當消費者或經營者

 

你可以自己決定

 

沒成交也沒關係

 

大家還是朋友

 

有句話說見不賢內自省

 

大概就是給我學習的功課吧

 

直銷的好走不好走 就看自己怎麼想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直銷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兵 的頭像
    天兵

    樂活天兵週記

    天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